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藍蝴蝶

我把心一層層剝開,看到裡面是一層層的寂寞.
靜靜的微笑,靜靜的寂寞,才不會感覺到心在痛
一點點,一點點地刺痛.

靜說的獨處,好像我並不是很做的到,
偶爾,寂寞會淹沒我,找不到自己.
只是我一直不太有勇氣承認,這一切.

jimmy問的問題很像是個死穴.
連振說的假設好像不太會應對.
嘉琪關心的事情我也無可奈何.
策的期待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跟你們一樣,有血有肉有感覺.
可是我沒那麼勇敢,不懂得面對.

所以我把寂寞一點一點的吞進去,
把心一層一層的埋起來,
大聲的笑,大聲的叫,你們才不會聽見.
我才不會聽見,
寂寞的聲音.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給你個微笑,防腐劑放很多,不會腐爛的。對不起在情緒氾濫的時候選擇你當情緒的垃圾桶。我過得很好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