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寂寞海平線

終於明白,
為什麼大雨沒辦法軟化一顆心,

因為,
我是一片海,
一片吞噬的海.
吞噬雨水,
吞噬感情.

沉入海裡面,
絕情的無聲無息.

當我想得到答案的時候,
得到了,
無.

沒什麼,
跟大家一樣,
TA們這樣說.

沒什麼特別地平凡化.
我,
卻步了,
找不到勇氣向前踏.

所以一瞬間,
我明白了,
TA們為什麼退步.

因為,

我是一片海,
一片吞噬感情的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需要多少感情來喂飽飢餓的吞噬的海,我就給予你多少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