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Monday, June 14, 2010

藍色彩虹

在離開之前 留下一些語言 儘管現在不如從前
但你在身邊 獨留我面對考驗

你的表情提示過 可能是我
可是我不斷讓愛情錯過 信心不多 那個人永遠不會是我
當我開始想喜歡你 遇見你不再喜歡我

直到我終於想見你 你不再逗留雨季
獨自撐傘不算孤寂 卻看不見你眼裡曾有過印記
心算很慢 卻仍然算錯 對的人 總是錯過

最後一次有你在身邊 冷眼旁觀也沒關係
看我如何克服考驗 踏過去 遺忘過去
然後學著慢慢離開你 不算一種放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守護不曾開花的感情,也是一種美。
至少,在記憶里開成朵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