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泄·气

衣橱里深红色那件衣服,今天看上去有点心酸,
没有我们自己的logo,普通极了!这30块钱的衣买来为了什么?
好像又是我自己期待太多,好像又是我一厢情愿。
怎么了?为什么?我心碎得有点绝望。
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在乎?

好不容易拾回了那股动力,带着“冲”从新出发。
多善变!一个下午,一个两小时不到!就变了!
变脸比翻书还要快!
现在我不爽,弄一个心不在焉,
有些小无聊,我弄个浪费时间,
今天我开心,不来了,你们慢慢玩!

是不是这样?不妥就说出来!
自以为是的我以为我自己是谁?!
我以为我一个人的力量改变得了什么?
说出来,大家一起解决不好吗?
我以为我可以熬多久?你们答应彼此撑着的!
那你们又为什么自己收着不说?

烂!好烂好烂!
很多解释,很多借口,很多废话!
很笨的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只是看着这衣服,没有对这里那么痛心过!
你们在哪里?不是说好一起走到最后吗?
可是你们走去了哪里?
我的身边剩一堆记忆陪着我,
那天我答应你加入的记忆,
那天你说你会带着我们、培训我们的记忆!
那天我看着讯息里、msn里你们名字的记忆!
那天我在209第一次见你们的记忆!
那天我们兴奋地讨论PD之旅的记忆!
一堆烂记忆!

一厢情愿的执著!能走多久?
看不到谁的心与谁的联系着!
你说不能强求大家把心剥开摊着~
一直把问题扛下来解决,
不是说好我们一起走到最后吗?
协不协调的?你却玩两次不见人影!
办法、解决方案,你却陶醉过往!
有没有心,我无法看透,
只是越发的觉得你越来越远~
把自己做好,走在水里的泥人,
做不到perfect,但至少曾经冒险啊~
我们追求理想,你却在现实中留下一大gap!
根本无法责备,你已经在努力,好无力!
看不透,你不说,没有人动!
我没有拒绝,你却拒人于千里之外~

烂!最烂的人在这里!
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做不到!
看着东西渐渐腐烂却陪着一起烂下去!
烂透了,又不要走开,
找一天一辆车撞过来也好,
不用背着那责任越走越重!
烂透了!

1 comment:

Fishonland_c said...

在我们这一块,至少,至少有我是愿意与你,与‘大家’走到最后的。
你不是一个人的,我们都在同一列火车上,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