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意·瞬间

在意?不止是一瞬间。

我心里的世界锁上了密码

特意的制造

TA出现了乱码

我不知道原来锁得那么紧

我不知道原来不一样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谢谢你的坦白

我一直以为我带着的真心

是真的吗?

我已经分不清了

只知道没有人拿对钥匙

我挣扎

毕竟我也想要拿对钥匙的是对的人

而不是进来伤害我的人

那么就不要进来好了

我明白我的期待

TA活在拒绝和等待下

你们看的到TA吗?

还是你们也假装看不见?

我在自我放弃的时候

叫别人不要放弃

我在安慰别人的时候

说着说服不了自己的话

我重复做着

那些我不喜欢的

巅峰时期 我在自取灭亡

因为王子穿上新衣

赤裸裸的

是心里面

自己给自己的

一道道刀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