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弃傲

是不是真的很忙?
忙得忘记时间留给自己
留给家人
留给朋友

我走过来
你走过去
自私存在
忘记了你不曾遗弃

有没有一段完美童话
听你的钢琴
我寻找那段踪影
不是故意,却触碰了那些忌禁
你是倒退还是前进

绕了多少圈才能遇到
如今的我知道
那些庸人自扰
我可以拥抱所没有依靠
在这里炫耀
不被你们打扰

1 comment:

jaslyn said...

好久没有好好地跟你聊天...
好久没有好好看看你...
不是你在忙就是我在忙...
不是你在睡觉就是我在睡觉...

曾经很喜欢听你说你的故事...
其实现在也是,一直都没变...


小恐龙的主人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