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Tuesday, April 6, 2010

Der

當你喜歡我,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我卻愛上了你
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注定跟不上你的腳步?

---愛---------------------------------------------------------------------------

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
如果錯將這情緒當作長遠的愛情,那是一種幼稚.

所以我終是特別清醒
我對自己說 只是因為我大腦前額葉皮質發育的特好
以此作為安慰

不用害怕拒絕我,當你的理由出於正當.
當我開口提問時,心裡已預備好了兩種答案.
所以,給我任何其中一個,都是意料中的.

所以儘管很怕受傷 卻還是要坦誠
說得好聽 當然其實我並沒那勇氣
也只是作為一種安慰

--------------------------------------------------------------德----------------

是我跟不上你們的腳步.
可能大家沒有時間,
無所謂.

1 comment:

*~Py~* said...

edder...i miss u...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