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Monday, April 19, 2010

我說的是如果

我說的是如果
如果 我開始想在校園裡見到你
如果 我總有意無意到你常去的地方
如果 我們的相處讓我不知所措
如果 我希望在螢幕上看見你的名

是不是我開始喜歡你了?

如果 我長的不是太好看
如果 你長得也不吸引人
請問 你相信我的喜歡嗎?

如果你曾經喜歡我 我卻沒有知覺
如果如今我開始喜歡你 你願意接受嗎?

如果 我說的是如果
如果我不敢告訴你 可能是我不夠勇敢
如果在你面前 我變得奇怪 可能是我覺得自己太卑微
如果你不說 我也不講 我們將可能是好朋友
那麼就做一輩子朋友吧
可是朋友 我會把喜歡留在心裡面

2 comments:

流浪猫 said...

der,你的如果令人遐想哦~~呵呵~
加油吧~追求自己喜欢的~^_^

Anonymous said...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