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狼袄

在这里本该没有面具帮...
可是有人的地方,也难免学会隐瞒~

我知道,因为你也没有谎报,
然后我接纳你的好,反正我从来对你没有诉告,就只是接纳,客套。
我没敢向前跑,只留下原地一片热闹。
你一人热闹,我符合就好。

然后很淡很淡的维系,我继续当我,你是你。
井河没什么交际,我明理,总是分得太过清晰。
但我们确实是很特别的朋友关系,至少我是那么想滴。

之后你继续流,
流向大海,温柔逗留,

我对井边的树诉说着,像幸福一样哼着歌,你长大了。

总该有离去的时候,我不配拥有树阴保护庇佑。
幸福会长大,像你会枯萎一样,
我继续好好活在我的井底天堂,看幸福开花,飘在海洋正中央。

不必逃...酸酸的,却很美好。
看好...我不是一头狼,只是件狼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