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一个人怕不怕?

所有的是是非非獨自面對 身邊沒人陪
眼淚滴進了咖啡 充滿藥水的苦味
讓我受罪 獨自面對 孤單的滋味
築起牆圍向後退 跌倒了心力交瘁

無言以對 獨自面對 身邊沒人陪 (Ah多麼想和你相對)
眼淚滴進了咖啡 充滿藥水的苦味 (為什麼不完美)
讓我受罪 獨自面對 孤單的滋味 (我會嘗試單身飛)
築起牆圍向後退 跌倒了心力交瘁 (習慣獨自面對)

假使從來只存在我一個
沒有穿越底端的沼澤
今天即使單手拔河
覺得坎坷

3 comments:

Hitomi Wen said...

每次看到你的部落格,
心情不禁觉得低落……
嗯,亲爱的edder~
也许
我在你的圈子里,并非是你最接近的那一位,,
但是我还是会默默用我的方式去贴近你……
笑一个…… ^.^

Dawn Lee said...

加油~
^^
有机会,我再登门到访~
哈哈哈哈

流浪猫 said...

der~人生旅途上难免遇上挫折,有时候还是会面对一个人的时候,没关系。。。看远点,你会发现你的周围还有很多关心你的朋友。。。所以,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