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心录

不用來試著了解我,因為

Friday, August 14, 2009

坦·抑制空间

不知道跟什么一样笨蛋 我弄不懂我自己
要走左边还是右边 是内圈还是外圈
真的有一点笨 笨得我不懂自己是什么
我很特别 特别在我把自己想得太特别
如果可以普通 我只是不喜欢一些让人不舒服的感觉

笑容 是一个绝对隐藏的保护色 我想
但是镜子里我看见 笑容慢慢遮不掉忧愁
从无邪变得好苦 从甜蜜变得沉重
面对镜子我红了眼 笑容顿时让人觉得疲惫

原来这笑容并不是万能 不是我想太多
TA偶尔让人觉得无趣 伪装得让人嗅到虚假
同一个招牌笑容 TA们走不进来
在歌曲里找不到共鸣 听多几次也厌烦了

后来其实我放下了很多 还是坦然地接纳了
我没有拒绝期待 不放手最后的动力
继续在音乐里找一种感觉 感动的感觉
就像我还是期待每一个明天 期待所有不完美的完美
就像我依然期待每一个你 填满我记事本每一页
留一些 美好记忆

No comments: